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码,快速开始

首页 站务区 站务公告 【醒目】七七家双旦节活动!鬼4发布前瞻 ...

收藏

79

58

【醒目】七七家双旦节活动!鬼4发布前瞻

58
回复
17385
查看
  [ 复制链接 ]

18

主题

23

帖子

97万

积分

常驻版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976970


【醒目】七七家双旦节活动出炉喽!鬼4发布前瞻!


【活动一】


00.jpg

·12.24-01.03的双旦节期间,全场单品八折~套餐不定折扣~
七七家主要有把全天际NPC都变成美少女的娘化系列,
有增加了大量漂亮的怪物娘敌人与随从的
怪物娘系列,还
有把天际变为古色古香又清凉性感的
古风天际系列!





【活动二】
玉藻前海報.jpg

新品上架!  玉藻前Caster独立语音随从!
不仅可以获得一只美美的玉藻前~玩家自己也可扮演玉藻前哦

双旦节期间特别优惠!
同时拥有玉藻前独立语音随从百鬼EX-4,即可找七邪邪领取一张100大鱼干抵金券哦!
·同时,玉藻前也可以用
贡献兑换,但是贡献兑换的赠品版玉藻前,不参与返券活动哦!









【活动三】


·百鬼4发布前瞻!
百鬼4的1.0版正式发布日期确定为2022年1月1日0点0分,现在可以点击查看部分先行预览图啦!




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63

帖子

410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107
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必须得顶起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1881

帖子

397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77
路过的帮顶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59

帖子

392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23
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76

帖子

417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177
顶起顶起顶起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861

帖子

390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04
我擦!我要沙发!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81

帖子

420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02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94

帖子

416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167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10

帖子

423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32
我也是坐沙发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73

帖子

412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120
鼎力支持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